Monday, December 7, 2009

誰在那邊吠啊?

這世界沒有人是天生完美的好嗎?

請你注意一下你的言行舉止

謝謝


還有啊

別出來影響市容,環境污染,
and sound polution。

要SPAM就SPAM飽他
我非常的歡迎

斷續叫人來SPAM我吧笨疍

你寫我,
我不會痛的 :)

你叫多少個來SPAM,我就BAN多少個

而且我也知道你是誰
我只跟你一個吵架
不是你還有誰?

時常說人家不美,
我也從來都沒有說過我自己美



請問你是羨慕我丑嗎?


可否讓我見見你的“美”樣到底有多“美”?


謝謝你的批評



可是我很肯定你不是100%完美的。
可憐的小女孩 =]


我不寫你的名字出來就算給面子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