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丫丫山

早上就去工作了
在那边作工
真的什么客人都见过
有些是真的很讨人厌啦
跟她说话不睬人的
什么态度嘛!

今天我连午餐钱都省了
因为妈咪给我送了外卖 big apple donuts
很好吃下
还美美的 =)
每一个口味的都试完了
我的最爱巧克力最好吃!
哈哈`
7点才放工
过后就去表妹家过夜^^

呵呵
又是我们girls的世界啦
晚上十点多
表妹的男友打来说载我们去丫丫山
看风景喝茶喔
哈哈
那时很兴奋
因为听人家说就听多了
去终于有机会啦!
而且还不是和父母去那种
哈哈
觉得比较自由(傻的)
表妹男友的朋友在我们上
还有另外一辆
我们有九个人上
三女六男
我和妹只认识我表妹
的男友而已
所以场面有点尴尬
我真的是超级没用
坐久了车
就头晕要呕
所以上到一半
我就换去前面坐了
加上
“他”
驾车真的有够辣!


上面的风景真的很美咯
>


而且有蛮多人的
可是情侣来的话
一定很浪漫的^^

我们12点多就走了
回时
很多印度人在街上
“他”
那时飞车
huiyo!
差点撞到一家人叻!
那个印度爸爸
直接指着“他”骂
吓到我们
哇....
好才没事
不然不懂怎样办好了
回到表妹家
我,妹,表妹
又...
呵呵不多说啦过后



表妹教我,妹打麻将
厚!
一直笑我不会打
什么嘛 ><
不过啊,
本小姐还是赢了一局
厉害吧 xD


weeeeeeeeeeeeeeeeee~
tomorrow请假,
没做工
和wawa,sky&vincent去pavillion
看戏唱k! :D
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