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剪头发

昨天晚上1:30和wawa两个人看鬼戏
以为会很恐怖的
我们还抱着枕头看..
结果...
简直是废
不懂什么鬼戏来的
鬼不像鬼酱
那些人好像神经病酱的
我和wawa都在那边笑
历史以来
我是看鬼戏看到笑的
炸到=.=lll
今天就和wawa说好了去剪头发
vincent来我家等我们咯..
很讨厌的咯
每天一见到我就zat我的
讲我什么死穷鬼=.=lll
我讲什么就zat我什么
顶他不顺咯!
哈哈
本来叻等vincent来
就一起走路去的
怎知下雨噢..
我们在楼下站了十分钟酱
在那边想要怎样去好
然后vincent就叫他爸爸载我们去吃东西
过后自己走去剪..
一讲到剪头发
就很想打人!
从四点酱等到六点半才到我
wawa就在那边烫头发
那个kc啊!
当我透明酱!
说多五个就到我剪
怎知道过了五个
又去帮人家烫头发噢
当我没到酱!
算了!
不要等他了!
就找alvis剪..
刚刚才知道他的名字哦..
以前一直叫他水母头的..
之前给他剪过下的..
很好笑的咯他
一直给我讲讲讲
这边剪
这边不要剪
那边不要动
这边动少少
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说我很好笑
就说我是怪人
多多话讲
然后我就一直重复一句话
‘你会不会剪的,你会不会剪的!‘
他就发火说
王八蛋你
我剪了五年头发,还说我不会剪..
弄到我一直笑
我还说回他哪里可以骂客人王八蛋的
过后他就一直说对不起咯
对不起咯
笑够死我..
整个店里面都是我们的声音
哈哈`
剪完了,wawa也烫完了
我们就走了咯
吃了东西就走路回家=)
今天很累啊`

No comments: